会议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20      点击量:

   间:2023222日(周三)上午11:00

   点:医学部八号楼裕璧厅

会议主题:2022年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会议议程:

1.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作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同时述党建工作情况)

2.领导班子成员作2022年度书面述职

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任怡作试用期述职报告

4.民主测评

5.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6.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宋保亮讲话

会议要求:

1.会议包含民主测评环节,学校对于参会人数有要求,因此,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请各系室于220(周一)下午17:00前反馈参会名单,不能参会的教职工请以系室为单位提交系室主任签字的书面请假条;

2.请各系室于220(周一)下午17:00前到党政办208办公室王颖老师处领取《2022年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总结(材料汇编)》,并于222(周三)会议结束时将材料归还至党政办王颖老师。

3.请参会人员自备黑色水性笔,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按座位图分布入座。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3220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