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20      点击量:

  2023年3月24日(周五)14:30

  :医学部八号楼一会议室

会议主题

1.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章晓联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2022年度基础医学院党委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参加人员

1.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

2.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3.系、室、所(中心)主任

4.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1名

会议要求

1.请各党支部于3月22日(周三)17:00前反馈参会名单至党政办王颖老师处(68759222);因故不能参会的,请写明事由,以系室为单位提交经支部书记签字的书面请假条。

2.请述职汇报人准备6分钟的述职PPT(采用16:9版式)并进行现场答辩,述职顺序原则上以学院官网中系室排序为准。

3.请于3月24日(周五)12:00-14:00到八号楼一会议室进行现场调试。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0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