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2届本科生推免学术活动加分审核结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13      点击量:

全院师生:

按照《武汉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武大本字〔202113号)等文件要求,学院推免工作专家组于99日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推免学术活动加分审核会,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1913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联系人:韩老师,电子邮箱:hanli120@163.com。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证据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9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