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3-25      点击量:

各系室:

为全面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交流、培育青年教学名师,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武大本函[2022]30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年龄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均应参加此次竞赛,1977年1月1日—1981年12月31日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可以参加此次竞赛。往届获校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不再重复参赛。

二、工作安排

1.学院初赛定于2022年4月28日(周四)。

2.参赛选手以系室为单位提交报名汇总表。截止时间:4月2日。

3.参赛顺序预先组织抽签确定。参赛选题应是本科生课程正常教学的一部分,讲课前应明确告知选题内容所属的课程、章节。

4.每位选手讲课时间为20分钟。

5.评委在讲课完毕后当场打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求算术平均值的方法统计最后得分。

6.学院根据参赛情况设奖,择优推荐参加医学部复赛。

各系室应认真动员,积极组织本系室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发挥以往获奖教师和教学经验丰富教师的作用,做好青年教师的赛前指导。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教师不断研究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2年3月22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