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须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4-29      点击量:

一、考生(经公示的候选人)于510日上午830——1200到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11号楼205室)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场确认具体要求见《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二、综合考核时间:5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三、综合考核分组及考核地点:

组别

专 业

考核地点

候场地点

1

071003生理学;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3号楼7楼会议室

3号楼7楼教室

2

100102免疫学;100103病原生物学;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1001Z1药物毒理学

11号楼2楼会议室

11号楼1楼大厅

四、综合考核内容及形式:主要对考生学术素养、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等进行总体评价。考生需准备15分钟的个人情况介绍PPT(主要包括个人简介、学习经历、科研工作情况、博士研究意向及规划)。

五、跨专业(含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需加试,加试为笔试,加试科目见招生目录 https://gs.whu.edu.cn/info/1150/7592.htm

加试考试时间:510日下午14:30—16:30 ,加试考试地点:3号楼7楼教室。

六、考核期间食宿自理。

七、考生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诚信应考,公平竞争。凡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复试。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者,取消学籍,退回原单位。

八、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知悉、配合、遵守当地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凭健康码进出校园,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在指定地点候场并按顺序参加考核,考核结束后自行离开学院。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429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