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19      点击量:

 

学院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生录取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武大研工函〔202211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拟录取研究生考核工作,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一、请拟录取考生及时下载《武汉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见附件2)。

二、请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对该考生的现实表现,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说明。

三、请于2022520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武汉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寄出,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详见《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函》。

四、请拟录取的研究生及时加入我院2022级研究生QQ群(群号:812495625)。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1419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