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大健康奖)”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大健康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预审小组预审,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刘阳等5名同学为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武汉大学-中国光谷奖学金(大健康奖)”候选人(以姓氏笔画排序):

刘阳  吴秀林  徐甜  赖茹洁  瞿利花

如有异议,请于1118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68758600。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16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