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2-27      点击量:

全院各单位:

经各单位认真组织年度考核工作,推荐上报学院,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以下人员拟定为优秀(最终考核结果以校考核委员会审定结果为准),现予以公示(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王红梅   王志强   王  辉   王  颖   王燕舞

尹  君   卡德尔江·库尔班  刘斌波   刘媛媛 

李小明   李长勇   李冬青   李银萍   余  勇

汪  浩   张百芳   张  郦   张  洁   张瑞霖 

张澄宇   陈  云   陈桃香   罗凤玲   郑  勇

房萍萍   项  念   胡成俊   胡  俊   敖  英

高  晴   郭  卫   姬  翔   韩  莉   喻  红

雷岳山   蔡国斌   熊  洁   熊海蓉   魏  芸

若有意见,请于20243417:00前向学院人才人事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8759581,联系人:张洁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2024227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