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病毒学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6-25      点击量: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科研助理招聘:1

2)岗位职责:运用所掌握的学术知识和实验技能,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分子生物学实验,病毒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分析等工作。

3)应聘要求: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硕士以上学历。

二、招聘程序:

1)网上申请:应聘人员将简历(附照片)的电子版发至yuchenxia@whu.edu.cn,并在主题中注明“姓名+病毒所应聘”。截止时间:2021710

2)资格审查: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资格复查,进行面试等考核。两周内未收到面试通知即未入选。

3)考核聘用: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三、人员性质及待遇

人员性质为非事业编制;具体待遇根据学校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及被聘者实际情况确定。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5号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3号楼4

邮编:430071

联系人:夏宇尘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