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结果的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7-12      点击量: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武汉大学共青团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的考察、在近一个学年中,积极参与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学习的统计,以及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创新理成果的检验,现将我院推荐申报2023年度“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结果公示如下: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共青团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聂诗颖    解玮博    陈雨佳    陈欣格    徐一航  

           朱闰琅    修璐瑶    王少楠    

加雨卿          赵文杰    李蒙蒙    金梦龙  

王子依          姚韦臣          李思含    

毛伊宁    潘力阳    沈其益    陈鸿堡  

宝塔库孜·艾力江


公示日期为712日至714日。欢迎广大师生对推荐人及推荐支部进行监督评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71417:30前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27-68758611;邮箱:1239922165@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23712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