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聘2021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7-07      点击量:

各系(室、中心、所):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教书育人主体作用,更好指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现面向校院征聘2021级本科生班级导师。每位班级导师将协助辅导员负责一个新生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班级建设、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个体辅导和日常事务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武汉大学在职教职工,以基础医学院为主。

二、时间安排

有意愿申报班级导师的教师请于723日(周五)前填写好《基础医学院班级导师报名表》、《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统计表》(见附件),发至邮箱396892153@qq.com

三、相关说明

1.2020年起,本科生班级导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不少于1年,聘任后,由学院下达《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任务书》,名单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2021年继续实行聘任制。本年度聘用的班级导师所带班级待新生入学分班完成后再进行分配。

2.本科生班级导师培训纳入学校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培训整体规划,考核工作由学院负责。考核每年进行,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和职务职称晋升的重要依据。

3.45岁以下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至少有1年担任本科生班级导师(或辅导员)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

4.学校设立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津贴,按每班每月300元、每年12月的标准统一发放。被评为“优秀本科生班级导师”的,学院按照不低于学校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津贴的标准,给予年终绩效奖励。

5.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动员工作,推荐优秀教师担任班级导师。

联系人:左文静 联系方式:027-68758611

特此通知


附件1:基础医学院班级导师报名表

附件2: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情况统计表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77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