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补录情况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2-14      点击量:


新冠疫情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到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但受疫情限制,2020年1月-9月部分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时,未能将志愿服务时长计入“志愿中国”系统。除已在武汉大学未来网上公示无异议的志愿时长外,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计划统计本单位在籍学生及教职工的志愿服务时长,并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报送至校团委。校团委审核无误后,统一导入“志愿中国”系统。

经个人申报、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审核,现将基础医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长统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6日18:00前发送邮件至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邮箱:2019305231096@whu.edu.cn。反映情况要坚持事实就是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12月14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