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度武汉大学“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四叶草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2      点击量:

全院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四叶草奖学金评审办法(2022)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小组审核和评审拟推荐胡书畅和何一鹏两位同学为2021-2022学年度武汉大学“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四叶草奖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2022102512:00前用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7-68758611,邮箱:892992418@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21021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