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浪漫,奔赴热爱——我院第一期时光音乐会顺利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03      点击量:

51日晚上6点半,热爱音乐的同学们零星聚集在医学部操场,在皎洁月光下,邂逅一缕初夏的浪漫,共同享受学院第一期时光音乐会,操场上动人的歌声与欢笑声久久不散。

学院妙手吉他社(学生)和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现场布置场地,指引各个学院的同学们找到医学部操场,引导大家佩戴好口罩,有序就坐,并给大家分发荧光棒,同步准备线上直播。

首先是医学部2nd half乐队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乐队表演)

接着,同学们按照活动前期报名的顺序,开始了对歌手许嵩的经典歌曲的演唱,《你若成风》《素颜》《有何不可》《庐州月》《乌鸦》……许多经典曲目的前奏响起,大家便开始沉浸在音乐之中。现场有动人的独唱,有惊艳的双人合唱,更有甜蜜的对唱,同时吉他社的同学们不时上场伴奏,观众们也都大声跟唱着每一首歌曲。


(音乐会现场)

同学们还合唱了《惟爱你》,喊出“音乐纯粹,爱V绝对”,表达对歌手许嵩的喜爱。精彩的表演吸引了附近居民驻足观赏,有一位勇敢的小朋友报名献唱,得到了满堂喝彩。






(小朋友献唱)


9点半,随着乐声淡去,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相聚。在“五一”假日里,一场夏日音乐会,让同学们从繁重的学业中短暂的解脱,和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相识。这个夏夜注定与众不同,美好的夜晚,有闪烁的星空和微拂的晚风,也有动人的音乐会和摇晃的荧光棒。因为共同的音乐热爱,大家相聚一起,共同高歌,让这个夏夜格外动人。

感谢用心策划本次活动、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带来如此精彩的表演。时光音乐会,让你我共赴一场热爱!音乐,承载着热爱,记录着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时光音乐会,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吧!


(撰稿:赵成毅 赵朵 余子伟 摄影:王瑞明 李朝明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