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创大为,羽动奇迹——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大为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2      点击量:

430日上午8点,“大为杯”初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的气氛逐渐高涨起来。

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全神贯注,一记记精彩绝伦的前趋、后撤、反⼿、扣杀,引起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的加油声,运动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空中划下一道道美丽的白色弧线,犹如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尽情绽放飞扬。

双打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前后搏击,变换着步伐,上下挥动球拍,挥洒着淋漓的汗水,伴随每一次成功的搏击,队友间互相加油打气,奋力呐喊,展现了最完美的团队精神,青春活力。

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主席台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维护者比赛良好的秩序,裁判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制裁。

经过四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过关斩将,前八名胜利晋级,继续备战决赛。


52日上午八点,“大为杯”决赛在医学部体育馆准时开赛。初夏时节,馆外艳阳高照,暖风熏人,决赛时分,馆内选手们奋发拼搏,活力四射。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裁判们清晰有力的裁决声,观众们热情高涨的加油声,选手们拿下一球的欢呼声,不同的声音相交织,将我们紧紧网罗在耀如火焰的热情之中,运动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挥舞的球拍,掀起的衣角,飞扬的发丝,滴落的汗水,在我们眼中定格,绘出青春年华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运动员们时而激昂,时而沉静。当他们有力地跳跃,精准地扣杀,场下就会传来阵阵喝彩;当他们凝神地等待,机敏地预判,观众们便一同屏息注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空气中弥漫着竞技体育特有的热血因子。

每场比赛结束,双方握手拥抱,一同向裁判致意。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切磋球技,共同进步,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度。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徐州荣获单子单打冠军,叶翁婉月荣获女子单打冠军,何嘉颖、何竞羽荣获男子双打冠军,荣玉琼、朱黎黎荣获女子双打冠军,李阳、邓艺菲荣获混和双打冠军。

至此, 大为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切磋,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貌与昂扬斗志。相信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比赛的结束而停滞,而是会随着夏日高涨的热浪继续发展,为你我的生活增添新的活力!

(撰稿:韩婧 张澜译 洪钰  摄影:张澜译 洪钰 徐州 邓艺菲 谭楷扬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