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蕾教授喜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9      点击量:

515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魏蕾教授及团队喜获正高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以推动数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以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为目标,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竞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经过校内选拔赛、省赛预赛、省赛决赛层层选拔,全省共计263名高校教师个人(团队)参加了双盲网络省赛预赛评审,最终60项课程作品入围决赛现场评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4项,优秀组织奖16项。

魏蕾教授及团队的参赛课程是《病理生理学》,她生动阐述了如何贯彻 “授之以渔、立之以信”的课程改革创新理念,运用“四课堂、十角色”实施课程创新的成效与经验。该课程获得广大学生好评,该课程曾荣获2021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魏蕾教授团队将代表武汉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预祝该团队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张德玲 审稿:乐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