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第二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3      点击量:

66日下午,我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在医学部11号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座谈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卡德尔江·库尔班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梁凯威,党委副书记李樵,副院长乐江,本科生教学办公室主任韩莉,院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赵成毅,本科生辅导员陈声亮、左文静,兼职辅导员陈炫希,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上一届及新一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根据自己两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发言。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晓彤表示,团学组织要做好工作传承,加强思想引领作用,加强组织之间的沟通合作。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州表示希望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争取再创佳绩,争做武汉大学学院学生会的模范。原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王慧斌在感谢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的同时,寄希望于下一届青年传媒中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打造更好的基础医学院形象积极开拓创新。

(座谈会现场)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陈根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发言,要求新一届学生组织“薪火相传,再续辉煌”,提高成员的思想站位,增加素质拓展等有意义的团建活动,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原则,通过举办活动,利用现有平台,更好服务于我院广大师生。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李樵和常务副院长梁凯威、副院长乐江为上一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人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

(院领导为上一届学生骨干颁发纪念证书纪念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活跃,提出了思想引领、学习、生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需要医学部、学校部门协调处理会后向有关部门反馈。

最后梁凯威总结讲话,首先他感谢各位学生骨干,为学院和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加强学生和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联系,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第二期,是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队伍坚持一线原则,下沉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对生活学习、成长成才的需求,共同创造更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

(合影留念)

文字:王慧斌 卡德尔江

图片:王慧斌 陈声亮

审核:卡德尔江 李 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