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动员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3      点击量:

6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小华主持。

会上,副书记李樵传达了《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从主要目标、主要内容和组织实施三个方面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以及学院6个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对象。

何小华做动员讲话,她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布置,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梳理好师生反映的问题;二是明确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工作专班,召开认真制定好“三个清单”;三是注意时间节点,各工作专班要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思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