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第三期——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4      点击量:

616日中午,学院举办院领导面对面第三期——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常务副院长梁凯威、党委副书记李樵、副院长陈云、乐江、任怡、毕业生科研导师、辅导员及2022届基础医学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樵主持。

2022届基础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李樵介绍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座谈会的议程。首先魏子萌同学代表2022届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生进行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育,感谢学院在五年的求学过程中通过导师制、出国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得到了很好的指导并开阔了眼界;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会继续努力并在科研道路上有所成就。最后她也向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学院可以继续开展院领导与学生、老师与学生的座谈会,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论文的开题可以更早,让同学们有更充裕的时间。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


随后毕业生向导师献花,并相互祝福,感谢导师对自己的培育和帮助。献花环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自由交流。学院为每一位导师和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相册,并且准备了水果、点心等,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老师和同学们翻看着纪念册愉快交流,毕业生表达着对学院和导师的感谢,领导、老师们表达着对大家祝福与期望。最后何小华总结讲话,她祝福大家毕业快乐,祝贺大家学业有成,希望大家在未来学成之后能够回到母校,为医学教育和科研事业做贡献。

(合影留念)



文字:卡德尔江·库尔班

图片:卡德尔江·库尔班

审核: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