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志展宏图圆求医之梦 求真知惜光阴铸崭新未来——我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6      点击量:

九月季落,秋意渐浓,新学期如约而至。202293日,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迎来了2022级研究新生,我院研究生会志愿者在辅导员韩婧老师的带领下有序顺利的开展了2022年迎新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志愿者们92号下午就开始了紧锣密鼓地筹备工作,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将展板、条幅、开学礼包等提前在迎新点布置完毕。

 


迎新点设在武汉大学医学部8号楼一楼大厅内,报到当天,志愿者早早就在此等候,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核对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录取通知书,耐心细致为新生办理注册报道手续,悉心处理各类事件,大力发扬了志愿者精神

迎新过程中,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宋保亮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他们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后,对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高度责任感表示赞扬,对新生的到来也表示出了热烈的欢迎。黄书记勉励新生:要为了人类的健康而刻苦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不负韶华,提升自我并与新生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完成注册后,志愿者为新生发放了校园卡、银行卡、新生礼包,并为新生拍摄入学纪念照一张。另外志愿者还提供了纸和笔,让每位新生都写下一句话送给三年后的自己。不少新生都夸赞这个活动如此的温情和贴心

随着夕阳渐渐落下,傍晚五点所有应到新生报到完毕。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2022级同学在以后的科研之路上,脚踏实地,心无旁骛,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己任,成为国家之栋梁


撰稿:韩婧 赵珂鑫 摄影:周芳婷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