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6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以多种方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


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在学院11号楼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


部分教职工党支部观看开幕会



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观看开幕会


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集中观看开幕会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观看开幕会


(收看图片来自相关工作群,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