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室、中心、所)负责人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01      点击量:

1031日,学院召开系(室、中心、所)负责人会议,切实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常务副院长梁凯威,党委副书记李樵,副院长陈云、乐江、任怡,院长助理夏宇尘出席,各系(室、中心、所)主要负责人与会。梁凯威主持会议。

何小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主要包括学校采取提级管控措施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疫情防控工作六个方面的部署和对全校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

任怡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入校审批、核酸检测、离汉返汉审批等方面有关要求;她强调,各系(室、中心、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督促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李樵宣读了学校纪委监察部1028日晚发布的工作提示,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情况;他强调,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落实好第一责任制,积极协助学生工作队伍,切实督促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何小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武汉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中心、所)负责人和全体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履行好单位和个人防控责任,精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障学院正常教学、工作、生活秩序。

据悉,学校提级管控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召开系(室、中心、所)负责人会议、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分层分类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布学院工作提示,细化入校审批、离汉返汉审批程序,确保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撰稿:刘馨 摄影:张洁 审稿:何小华、任怡)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