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干部宣布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1-16      点击量:

1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部11号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义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梁凯威主持。

刘义胜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任免文件,任命曾峥为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他简要介绍了曾峥的个人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曾峥提出了加强学习强本领、担当作为出成绩、顾全大局讲团结、以身作则守纪律等四点期望和要求,希望她能尽快熟悉医学新领域,加强与领导班子沟通,在2023“学科建设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曾峥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厚爱,自己将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清廉,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新的担当作为,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

院党委书记何小华代表领导班子对曾峥的任命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希望她能充分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特长,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深入师生、服务师生,切实做好研工、工会、离退休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14E31D

(撰稿:张思   审稿:任怡)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