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以乐会友——我院第一期“杏林珈音”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4      点击量:

3月12日晚,我院第一期“杏林珈音”音乐会与这个春天一同如约而至,热爱音乐的珞珈学子们聚集在医学部杏林操场中央,享受着独属于这个春夜的热情。

学院妙手吉他手社(学生)和青年传媒中心的成员提前到达操场布置场地、调试设备、准备线上直播,一首乐器伴奏与合唱《我记得》将这个夜晚的浪漫拉开序幕。

1B3AF6

(开场合唱)

接着是温柔的女声独唱《若梦》,回扣皎白夜月的静谧。吉他指弹在这个夜晚同样不可缺少,充满活力与激情的《Wings you are hero》、流畅明快的《万有引力》、舒缓清新的《奇迹的山》使现场观众感受到指弹的魅力。

将人们拉回年少时的夏天的乐队式表演《知足》,传达感谢的独唱《不为谁而作的歌》,ATP合唱团带来的温暖治愈的大合唱《好想爱这个世界啊》,以及表达爱而不得的或思念或悲愤之情的民谣《小半》、迷幻摇滚《爱人错过》,将现场的氛围一点一点拉满。一首星空般美好的《City of Stars》继续回应夜色,邂逅这个夜晚的梦幻。还有男声独唱《南山南》《忽然》《心淡》《儿时》,女声对唱《如果的事》《舒伯特玫瑰》《岁月神偷》,男声合唱《等你下课》,女声独唱《花开忘忧》,男声弹唱《流沙》......最后特别邀请了妙手吉他社(学生)的指导老师杨国华老师带来压轴节目《有没有人告诉你》,精彩收尾,掌声热烈。

D0F79F

(学院ATP合唱团大合唱)

6B7903

D125F0

(音乐会现场)

歌声渐渐淡去,但春风依旧,夜色依然。音乐会扫去了大家一周的疲惫,让今夜的梦更加香甜。观众们的跟唱欢呼,现场精美的小礼物,让今天的夜晚格外可爱。

最后感谢学院妙手吉他社(学生)和青年传媒中心对本次活动的用心策划,也感谢各位报名表演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节目!以歌觅珈人,以乐会挚友,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期“杏林珈音”音乐会,奔赴一场热情与浪漫!


(撰稿:赵成毅 赖雪祺  摄影:占宇 代梓涵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