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日,素拓进行时——我院团学组织开展仙侠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29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在医学部举办了仙侠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吸引了团学组织200多名成员参与。大家手执百文钱,步履轻快地走在林荫小道上,仿佛置身于古老的江湖之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绘声绘色讲解本次活动的背景:“欢迎少侠进入游戏‘医梦江湖’,请少侠尽情探索本村落吧!”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这场大型仙侠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同学们分成若干小队,开始了生动有趣的探险之旅。活动过程中设置了丰富的闯关关卡:“新手村”“情歌之王”游戏中,每队派出1名代表到主持人处,排成一排蹲下,主持人随机播放歌曲片段,最先站起来者获得答题权,在规定时间内猜对歌名可带领全队出发闯荡江湖;“醉仙楼”“醉言醉语”游戏中,主持人依次询问问题,大家需要答非所问,不回答问题本身;“曲阜林”“你是我的眼”游戏中,每队派出2名代表,其中一人用眼罩蒙住眼睛扮演“盲人”,另一个人扮演“跛子”,“盲人”背着“跛子”从起点出发,若绕过所有路障到达终点,则视为挑战成功。

除了古韵十足的仙侠特色,活动中还加入了货币博弈元素,对大家的体能脑力进行了双重考验游戏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校园里四处洋溢着青春欢快的气息。

1B5391

275AD7

2CAA22

游戏进行中

此次素质拓展不仅是一放松身心的娱乐游戏,更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团建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这些美好的体验会在大家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作用,为个人成长和团学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5B061

大合影

(撰稿:赵成毅 胡雨昕 张弛  摄影:周喆 沈颖  审稿:曾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