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1      点击量:

5月8日晚,院第七届青年传媒中心换届大会在医学部1号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中心指导老师赵成毅中心第六届全体成员共90余人参会。

赵成毅对中心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自己的殷切期盼。她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工作站位,保持工作热情,永远对工作怀揣着一份敬畏心和责任心,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她分享了中心新生手册、网络文化节、金秋摄影设计大赛等活动中越办越好的种种成就,希望大家能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探索创新,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活动成果

青年传媒中心第六届主任王慧斌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回顾了中心在见面大会骨干培训WCI评比金秋摄影设计大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承办学院光盘行动举办五育海报设计大赛打造青传内部学习资料系统等各项新的突破。与此同时,他分析了中心在微信推送不够活跃,WCI排名不稳定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中心能够不忘初心,不断成长,再接再厉,取得新的进步和成长。

青年传媒中心第六届副主任赵娅琳宣读了本届十名表现优异的部委的名单,同时也对中心的每位成员成长表示由衷的欣慰。随后,赵成毅和主任团成员为优秀部委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1C9450

(表彰优秀部委)

梁佳徐琪赵朵三位候选人轮流进行主任竞选演讲及答辩。评委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从部门内部运营情况到提升部门间的凝聚力,从工作形式的改进到工作内容的创新等多个方面,考察候选人对青年传媒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了解和思考。随后,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梁佳徐琪赵朵当选为学院第七届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团成员。

49DACA

(主任团竞选)

最后,一张青年传媒中心的温馨合影为本次换届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青年传媒中心的每位同学都会铭记这段共同走过的岁月,未来也会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创造更多新的辉煌!

31D7F5

(合影)

撰稿:赵成毅 蒋飞翔 陈端 摄影:娜孜拉·亚森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