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23      点击量: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都伴着青传见面大会如期而至。917日晚,我院第七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见面大会于医学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心全体成员近一百人齐聚一堂。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中心指导老师赵成毅受邀共同参会。见面大会由李祯欣、徐姗姗两位同学主持。

赵成毅老师的致辞拉开了本次见面大会的序幕。她对各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中心新老成员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她谈到,青年传媒中心是一个有活力、有实力的组织,虽然工作细碎繁琐,但摄影、新闻报道、设计、视频制作、经营公众号等技能正是在于学习与实践的过程当中才能收获。她希望青传人时刻具备身份意识,言行举止得体,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初心与热情。

544677

(赵成毅老师讲话)

紧接着,青年传媒中心现任主任赵朵介绍了中心各部门的常规工作,分享了部门工作经验,向大家诉说了新学期的期许,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建立温馨和谐、工作高效的青传大家庭。

844F35

(赵朵同学做介绍)

各部门的单独介绍接踵而至。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的介绍中,每位同学的形象都鲜活了起来。每位同学在自我介绍中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和特长,通过介绍,大家了解了彼此的饮食习惯、兴趣爱好、喜欢的动漫游戏等,部分幽默而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令人忍俊不禁、印象深刻。

在各部门介绍的同时,还穿插了趣味游戏环节,帮助大家在互动中破冰,增进情感。“你画我猜”游戏中,大家绞尽脑汁,脑洞大开。每轮游戏过后,小小的“惩罚”也会降临到未获胜的成员身上,但不论结果输赢,每位同学都在这里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4FE103

(各部门介绍)

见面会上也必不能少了才艺展示。展示环节以王茜铖同学的吉他弹唱《会不会》拉开序幕,接着许上的独唱《童话》、居驿的吉他指弹《一直很安静》、治远的独唱《谈杯》调动了大会现场的气氛,展现了大家的青春风貌。最后高茁、刘思睿的演唱《靠近》传达出青传大家庭的人情味,让人沉醉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彼岸很远,步履不停,未来可期。萌新与青年传媒中心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美好的未来也在等待着大家启航!

3756A6

(青传大家庭合照)


(撰稿:赵成毅 戚欣维 摄影:刘飞 占宇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