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新学年见面大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29      点击量:

924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成员齐聚工学部一号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见面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卡德尔江・库尔班出席会议。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36E4B

(共唱国歌、共青团团歌)

随后,卡德尔江·库尔班致辞。他表示,新鲜的血液涌入了团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使得我们的团体更加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与斗志。他向同学们讲到,团委工作至关重要,要怀揣着严谨求实的心,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更要以身作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工作,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36492

(卡德老师讲话)

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思宇上台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委工作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向大家传授了许多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并对新加入团委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348D2

(王思宇讲话)

随后,团委的各部门同学依次上台借助PPT展示进行了自我介绍,多彩多样的PPT将同学们富有个性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通过PPT展示,团委的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又展望了自己即将在团委度过的美好时光。

自我介绍结束后,全体同学参与了“你画我猜”和“数字炸弹”的破冰游戏环节。对于新成员来说,这是他们梦想启航的地方,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院团委在新成员的加入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朝气引领青年学子、凝聚青年力量,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撰稿:严浩杰

图片:冉诺丹

审核:李樵 卡德尔江·库尔班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