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5      点击量:

1020日中午,学院举办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樵,团委书记卡德尔江·库尔班,本科生辅导员陈声亮、左文静、赵成毅,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中心主要负责同学,各大班的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卡德尔江·库尔班主持。

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思宇、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陈根、青年传媒中心主任赵朵依次介绍了各团学组织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学组织招新与培训、“中南导医”志愿活动、金秋艺术节各类比赛、校运会选拔赛、各类体育赛事等活动有序进行。

在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学院荣誉体系尚不完善、学生活动的固定场所少、新生对奖学金细则不熟悉、校内志愿活动大幅减少、校内充电桩资源紧张、活动报销较为困难、团学组织对彼此工作不熟悉等。老师们一一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对于部分问题将及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

最后,李樵做总结讲话,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工作,目前正在清理活动场地,后期将尽快建立较为科学的荣誉评价体系。他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要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开阔眼界和胸怀,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为未来的个人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各类需求,学生干部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大家将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工作。

329795


(撰稿:赵成毅 陈春如  摄影:徐琪  审稿: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