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信——你好呀,一年后的自己”活动圆满结束啦!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8      点击量:

一封封时光信,带着同学们对未来自己的期望,飞向远方。时光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咨询与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同学们与一年后的自己对话,同学们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信纸信封,写一封时光信交由青发保管,并将在一年后收到这封来自自己的时光信。本次活动共收到时光信一百余封,活动全程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接下来敬请期待明年收到时光信的惊喜。

281252

(活动照片)


    收到去年的时光信,不少同学重拾了昨日的时光,也发现了自己的成长:

4A1F4

(同学感想)


将时光信寄向未来的同时,同学们也留下了自己的感想:

乘风而来,顺水而游。时光在光影穿梭中消逝,未来在笑与泪中交织。满怀憧憬,微笑着向未来招手;心有感恩,微笑着向过去致敬。时光信,让我拾光向前,走向一年后的少年。时光中长大,拾光中享受。愿一年后少年仍在路上,活出自己的热爱。怀的是期待,谨的是选择。勇敢走,醉一涧清朗的风,在时光与拾光中相遇梦。感谢时光信的桂香,跨越四季的徜徉。    

——刘钰(怀瑾)


 很早就知道有这个活动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参加啦!大学生活快结束了,有收获也有不足,我想给一年后的自己提提醒,正是研一开学没多久,新的起点,不要摆烂,努力前行。

——长珩仙君夸我咯


我觉得这种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如果每年都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如果等到十年以后回看,会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成长路径的记录。通过时长内视,我们会意识到经历和心态的不同。这有助于自我觉察和自我成长。于我个人,我希望有些东西会改变,比如希望自己的实验技能精进,口语表达能力增强等等,但还有一些我希望一定不要改变的,比如善良和快乐等等。每年都收到以前的自己给自己写的信对于这样的自我实现会很有帮助。所以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的话,我还会参加的。

——卷卷

    工作人员寄语:

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我们的学习生涯还在继续。一封时光,一份记忆。那封载满自己对未来的憧憬,祝福和勉励的时光信,载着初心,载着美好,载着青春,飞向远方,待到明年再开启。希望同学们能以文字寄期许,以奋斗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火点燃绚丽的明天。加油!活出最好的自己。我们明年再见。

撰稿:张舰 崔阳 刘蕊嘉

编辑:徐唯嘉

审核:卡德尔江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