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01      点击量:

20211130日,基础医学院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医学部三楼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基础医学院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56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浩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会议拉开帷幕。梁凯威副院长(主持工作)做《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解读,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规划。




随后,胡浩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211月以来学院工会在服务教职工、落实各项福利、树立先进典型和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全年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还对2022年院工会做了工作部署。


最后,大会进行了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参会的正式代表们经过慎重考虑,投下自己庄重的选票,并顺利选出13名代表。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撰稿:尹君   摄影:余勇 审稿:胡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