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鸭梨君”——第一届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2-14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舒缓紧张情绪,释放科研压力,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于1212日下午在医学部篮球场为研究生同学们顺利举办了“滚蛋吧鸭梨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设有两人三足、运气球、扑克翻牌和跳大绳四个团队游戏,旨在挑战同学们的运动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心理抗压能力。

在两人三足游戏中,各支队伍细心协调,力争第一。颜色各异的队服、整齐划一的脚步和高低不一的助威声无一不将参赛队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两人三足游戏现场图)

在运气球游戏中,各组队员协调分工,两两合作,五颜六色的气球如同坐上了火箭,被飞速地从一边传输到另一边,在篮球场上来回穿梭,各队伍最终团结有序、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整个运输过程。

(运气球游戏现场图)

在翻牌游戏中,各组队员不遗余力地奔跑在球场上,地上排放整齐的扑克牌被一张张翻开。在每张扑克牌翻开之时,各团队积极商讨对策,十分默契地以最快速度将所有扑克牌按顺序翻开。活动过程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

(翻扑克牌游戏现场图)

在跳大绳游戏中,随着绳子清脆的击地,各队伍整齐一致地起跳和落地。整齐的脚步声、绳子的击地声、运动的喘气声与加油呐喊声掺杂在一起,增添了整个篮球场的活力与生机。

(跳大绳游戏现场图)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逐,整个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现场计分统计,工作人员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队伍并现场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奖品。同学们的笑脸交相辉映,形成了黄昏下医学部篮球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集体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在此次素拓活动的策划、筹备与举办过程中,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分工合作、协商交流,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活动宣传、通知下发、现场组织、游戏演示和奖品分发等环节,为所有参与同学提供最好的活动体验,帮助大家在运动中释放自我、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宝贵的友情。

初冬才至,来日方长,活动过后,愿所有同学都能继续勇于释放自我,以轻松的心态面对科研,以凝聚的力量面对生活百态。

(撰稿:韩婧 周芳婷  摄影:参与人员  审核:胡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