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奋斗之笔,逐梦2022|我院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会骨干见面交流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1-13      点击量:


20221111630分,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骨干见面交流会在11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韩婧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新任轮值执行主席周芳婷主持研究生会各部门新任负责人全程参与

WechatIMG1

会上,主席团成员周芳婷对半年的工作进行简要的概述,包括常规工作的接手、对接校研会、协调各部门活动等。她表示研会将会继续举办一些同学们喜爱的文化活动,积极创新带有我院文化特色的活动形式,同时增强与其他院系的交流,创造联系活动平台,为研究生们提供更广泛的交流接触机会。

WechatIMG9

研究生会各部门新任负责人就各部门明年的工作计划做出简要概括。秘书处负责人段钰荣表示秘书处将会继续协助研会主席团处理研会日常事务工作,协调各部门关系,促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宣传部负责人赵珂鑫强调会充分利用好微信公众号的官方平台,快速而准确将信息传递到院系内部,加强宣传部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各个部门的工作,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

学科部负责人黄雪梅简要说明学科部的工作方向,对下半年要举办的活动进行介绍。文体部负责人张楠汇总了文体部2022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年度赛事,并从这个学期举办的赛事中总结出经验,以便今后的工作能更加完善和顺利。心理部负责人肖迪介绍了心理部的工作计划,她表示会通过发布心理相关的推送、举办集体游戏活动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释放压力。权益部负责人王晶进行发言她先对权益部这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做出总结和反思,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吸取经验、不断完善,最大程度的保证每位同学的权益。

WechatIMG10

韩婧老师对各负责人所汇报的情况进行指导:她强调不要为了搞活动而搞活动,要做好活动的反馈工作;同时新任各负责人要与老负责人做好部门的交接工作,在工作中保持热情,保证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所收获。

胡浩书记对研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目前研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离不开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他期望每位学生骨干都能充分做好学生工作,热情地帮助每一位同学,同时抓住机会,在工作中不断历练自己,提升全局意识,提高个人的能力最后他表示要骨干成员对研会有清晰的定位和思考,做好研会、做优秀研会!

逐梦2022此次交流会给每位部门负责人清晰的工作方向,为研会今后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韩婧 赵珂鑫  摄影:赵珂鑫  审核:胡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