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情暖人心|我院党委新年慰问研究生党员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1-12      点击量:


“用真诚传递温情,以行动温暖人心”,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研究生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2022春节来临之际,1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胡浩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韩婧老师走访并慰问学院部分研究生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胡书记和韩老师深入实验室,询问研究生党员们的在校学习科研、生活以及返乡过年等情况,再三叮嘱党员同志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返乡途中,要格外注意防疫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在积极进行科研实验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胡书记充分肯定党员同志们在春节前积极开展科研的钻研精神,并亲切地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及时解决。新的一年疫情仍然严峻,要勇于克服各种困难,牢记党员的身份,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受访的同学纷纷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牢记党员的使命、坚定信念、继续砥砺前行、奋发追梦。

 

(撰稿:韩婧 陈李莹  摄影:研究生党员  审核:胡浩)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