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动出轻盈,活得有型 | 十四天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14      点击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适当的体育锻炼,对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有重要意义。为了为充分发挥体育锻炼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面对生活和学习,2022317日,我院研究生会筹划推出“动出轻盈,活得有型|十四天运动打卡活动,活动为期14天,采用积分制,参与者需将每日的运动时间与运动量以截图的方式记录并上传至运动打卡群。

活动期间,即使受到空间、天气的限制,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仍然不减,特意挑选天气较好的时段外出锻炼或者在健身房完成锻炼,展现了对运动的努力与坚持。

IMG_256IMG_256IMG_256

 

部分同学选择在早上打卡,体育馆前的通道,兴国南路外的马路,见证了同学们每个自律而健康的身影。或许,不早起不能代表你不优秀,可是早起的你总是可以看到更多人生路上的风景。

IMG_256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IMG_256IMG_256

早安,基医,每个风景不同的清晨,愿你人生永入初阳,精彩而绚烂。

同学们参与的项目丰富多样,既有舒展身心的瑜伽,帮助塑造美好的形体;也有跳绳、跑步等项目,突破日常运动的极限;更有一起运动的友情结伴打卡,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2022年这个春季打卡活动定会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IMG_256IMG_256IMG_256IMG_256

努力终会带来收获。在14天的运动打卡中,同学们都自觉、主动、高质量地完成了居家体育锻炼的目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同学们持之以恒的精神赋予此次活动更加丰富的意义。

活动虽已结束,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比赛的举办,通过适当的、有一定约束力的打卡方式帮大家提供了一个约束自我,养成良好习惯的机会,更加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投身科研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搞:韩婧 胡佳欣  摄影:参赛研究生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