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灵感,放飞温情——手工粘土DIY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7      点击量:


聚心凝爱,逐梦向阳;手动灵感,放飞温情。为缓解研究生疫情期间科研、学习压力,抚慰消极沮丧的emo情绪,以及展现学院人文关怀,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手工粘土DIY大赛于522日在基础医学院11号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到4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将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和记忆力融入到粘土创作中。小组成员奇思妙想,为小组作品创作出谋划策。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氛围轻松且活跃。在比赛中大家思维涌进,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思维和灵感的的碰撞中诞生了许多的“旷世杰作”。

                                     

                                      1653385824(1)

此次黏土活动的开展使得大家思维得到了开发,从平常条条框框的生活中跳脱出来,情感得到了宣泄,一个个用手用心创造出来的作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基医学子的智慧和能力。

                                    

大家自由的表现自我、舒展自我的内在意欲和情感,这不仅能陶冶情操、调节心理、释放情绪,而且还能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思维方式、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全的人格。活动最后大家都兴高采烈地述说着自己创作的感悟与心得。同学们借捏塑表达自己的心理和想法,促进心理健康,感受校园生活的欢乐和美满,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ef7030a342d3ad14eaefbf1d9a8f375

(撰稿:韩婧 杨泽林  摄影:肖迪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