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童年,重温童趣”——“带你回到旧时光”心理团辅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3      点击量:

 

重拾旧时光,筑梦新未来。为缓解“内卷”之下研究生群体的心理焦虑和压力,提供研究生放松身心、倾诉心事和结交新朋友的机会和平台,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心理健康节——“回到童年,重温童趣,带你回到旧时光”心理团辅活动于626日在医学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获得了来自医学部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

c3469234e1f6d5c3dce521a692686ad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在每个关卡都大显身手,各尽所能。扔沙包时相互协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跳房子时回忆游戏规则,再次体会到了童年的乐趣;挑木棍时仔细观察,用心参与。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释放压力,在简单有趣的游戏中回到童年,在闯关与协作中减少社交中的距离感。用回忆温暖时光,让童年治愈心灵。重温童趣,不仅仅是让我们追忆过去,而且也让大家在游戏活动中认识自我,调整心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拥抱元气满满的明天。

 

(撰稿:韩婧 杨泽林  图片:肖迪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