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携手同行|学院研究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21      点击量:


随着研一新生步入校园,学院研究生会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选拔面试活动,新成员的加入给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发挥研究生会的服务职能和更好的建设研究生校园文化提供有力保障。为增加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拉近新老成员的距离,增进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户外素质拓展。

1119日上午,雨后的天空格外晴朗,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研究生会成员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医学部篮球场。首先进行一系列场地和道具的布置,主持人将研究生会成员分成若干小组并讲解了游戏规则,在“正话反说”的游戏中,一场小小的头脑风暴将现场的气氛迅速调动起来,大家已经放下初见时的拘谨;接下来是“暴雨来袭”和“抢椅子”环节,紧张激烈的运动场面抓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有同学连赢三场获得身边人由衷的赞叹,也有同学一时大意,在一阵愣神中结束了游戏,现场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最后是“你演我猜”,大家的想象力和默契度在这一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已经更加充分。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不仅为研究生会成员们提供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使同学们感受到互动带来的欢乐,同时缓解了基医学子们的学习与科研压力,提高了研究生会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对我院研究生会进一步发挥保障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韩婧  詹家乐  图片:胡佳欣  审核:李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