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干部宣布会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7-19      点击量:

7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医学部11号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副校长唐其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谌启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梁凯威主持。

谌启航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任免文件。

原任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作了离职感言,她对在学院渡过的18年美好时光表示珍惜,对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全院教职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祝福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熊瑛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践行“忠诚”“团结”“勤学”“笃行”“廉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向全院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任学院副院长夏宇尘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他将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增强管理能力等三个方面出发,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其柱代表学校对何小华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熊瑛和夏宇尘加入后,学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加强谋划、真抓实干,把握学院与泰康合作的重大机遇,抢占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阵地,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整体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思  审稿人:任怡)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