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首届“樱花杯”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7      点击量:

在春意盎然、樱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2024年3月23日在医学部体育馆举办了首届“樱花杯”研究生师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体育活动,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师生共同感受乒乓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乐趣,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交流。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师生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吸引了学院近五十位研究生及老师的积极参与。比赛的赛程安排为上午进行男单、女单和男双比赛,下午进行女双、师生混双比赛。

上午的比赛在一片紧张而兴奋的气氛中拉开序幕。男单和女单项目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竞技风貌。经过一轮又一轮地激烈角逐,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敢打敢拼。男双比赛中,选手们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发球、接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午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在双打比赛中,出色的技巧和精湛的战术更是运用得淋漓尽致,巧妙的发球、灵活的防守与精准的进攻无不展示出老师和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与出色的团队合作。尤其是在师生混双项目中,师生间的默契配合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师们的参与不仅提升了比赛的竞技水平,更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都产生了优胜者,他们不仅赢得了荣誉,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师生混打

刘斌波老师/王记波

田卫群老师/张一飞

黎莉老师/蒲俊兴

男子单打

张一飞

蒲俊兴

王记波

女子单打

江亦佳

聂梦涵

黎莉老师

女子双打

江亦佳/陈星源

聂梦涵/夏良惠

陈涛/黄雪梅

朱黎黎/秦方

男子双打

蒲俊兴/李明洋

龚伟豪/雷耀轲

张拓/王海涛


在比赛结束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峥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为这一刻的美好定格。


本次“樱花杯”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的盛会,让大家共同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在注重学术研究的同时,积极倡导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和各类学生活动,注重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自我总结与完善。希望在未来的体育活动中吸引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展现我院师生的活力与风采。

(撰稿:韩婧、郭科秀、蒲俊兴    摄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曾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