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我的学科在武大”研究生党支部微视频接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9      点击量:

近日获悉,我院在学校“我的学科在武大”研究生党支部微视频接力活动中,荣获学校优秀组织单位。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及辅导员韩婧老师的具体指导下,梳理所在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大事记视频,以学科发展历程中重要时间点、重大发展成就、重要历史人物等为切入点展开学科发展史的叙述,从学生的视角呈现学科发展中的故事与成就,在回溯学科发展历程与成就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珞珈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武汉大学百卅校庆。

2024年,全院师生仍将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创先争优中不断彰显武大底蕴,传承珞珈精神,开启武大医学的新篇章!




 (撰稿:张嘉航 韩婧 审核:曾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