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所荣获司法部表彰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9      点击量:

2024年3月27日,司法部在北京召开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对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集体、个人进行表彰,部署新征程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武汉大学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所何方刚所长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这是鉴定所继2019年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后再一次受到司法部的表彰和肯定。同时,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苏波同志也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武汉大学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司法部党组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和专业能力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一直秉持国立机构为民服务、鉴定公益性的理念,坚持司法鉴定中立性,规范内部管理,充分发挥大学鉴定机构的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充分体现国立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以专业知识服务司法公正公平,真正让老百姓在司法鉴定中有获得感,促进社会进步。鉴定所将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强化创新驱动,加强科技赋能,强化公益属性,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公共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与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汪浩  审稿:何方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