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9      点击量:

49日上午,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一行来院调研,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办公室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任怡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熊瑛对王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吉林大学与武汉大学一北一南,两校同属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两校的专业规模相近,办学体量相当,共同承担着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使命担当,也共同面临着一些挑战。近两年来,两校互动频繁,情谊不断加深,友谊不断升华,合作不断深化。她希望,两校的基础医学院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共论医道,共享经验,共谋发展,促进两校高质量携手并进。

学院常务副院长梁凯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总体情况,主要包括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王放介绍了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他谈到,两校的基础医学院有着相似的人才培养目标,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武汉大学的办学经验,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深化交流共建、推进合作共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座谈会后,王放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刘馨 摄影:刘馨、左文静 审稿:任怡)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