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英国剑桥大学跨学科专业课程线上项目申请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8      点击量:

创建于1209年的剑桥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艺术与人文、数学、物理、工程与技术、医学、法学、商科等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一、项目简介
剑桥大学面向我校学生开设跨学科专业课程,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配合剑桥大学顶级的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便捷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
跨学科课程涉猎广泛,包括经济、金融、法律、文学、生物、艺术、建筑、物理、计算机、心理学、语言文化等等。前瞻性的跨学科学习方式,多位不同领域的老师授课不低于20个课时。
二、项目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5日
三、项目特色
1.假期充电:利用国庆假期,进行密集式“跨学科”思维模式培养,聆听剑桥大师们原汁原味的授课。
2. 时差优势:完美避开凌晨熬夜线上直播学习,所有线上课程均会安排北京时间14点—22点进行。
3.课程前沿:前瞻性的跨学科学习方式,接触多位不同领域的著名教授老师。
4.院系互动:与来自不同院系和不同年级的优秀同学一起交流学习,扩大人际交往圈,碰撞出不一样的学术火花。
5.优胜小组:将获得团队优胜证书。
6.专业规划:打造有力学习曲线,启迪性强,支持个体成长,为潜在双专业、转专业学习或跨专业考研提供参考。
7.深造规划:零距离感受国外顶尖名校的课堂氛围,了解国外授课模式,为国内外硕博深造或职业生涯做好多渠道规划。
8.结业证书:项目结束后,同学们可获得结业证书一份,为今后硕博学习生涯或职业生涯助力背景提升。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大一新生可提交高考英语成绩)
3.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5日(满员即止)
“剑桥大学跨学科专业课程分享”,欢迎加项目老师QQ领取。
五、机构项目报名及咨询
咨询QQ:2916298663丁梦雪;2351199219叶欢;
咨询电话:027-68770688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