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2年5月团支书联席会顺利召开

来源: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6      点击量:

为统筹协调基础医学院团委各部门职能,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规划,表彰优秀共青团干、团员、团支部等,527日晚,学院团委在工学部主教A207教室举办了五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卡德尔江·库尔班,院团委委员、本科生辅导员赵成毅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院团委委员、各班团支书、团委各部门同学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卡德尔江·库尔班带领大家学习《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基层团支部工作细则》

1444FE

(卡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相关职能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让各班团支书对团委部门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紧接着,由优秀团支书代表2021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书陈馨向各班团支书分享自己在班内开展工作的工作经验。她秉持着“做红色心灵奇旅的造梦人”的理念,对待团内工作一丝不苟,开拓创新,让支部内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既收获了欢乐,也增长了知识和技能。

1A0795

(优秀团支书陈馨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分享完经验后,陈馨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同学重温入团誓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再次明确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同时也明确身为共青团员的职责和义务,把誓词化为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227F51

(重温入团誓词)

接着进入大会表彰环节,此次会议表彰了受评优的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以及优秀团支部。此次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带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模范作用突出;“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在青年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优秀团支部”紧密团结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团的活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激昂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歌曲虽然结束,我们的路途却远远没有终止,基础医学院团委上下团结一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开展好团内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卡德尔江·库尔班 冯晓宇

摄影:钟浩文晨

审稿:李樵 卡德尔江·库尔班 冉诺丹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http://wbm.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2021